烟景

终不过一抹荷塘影

357/霹雳)emmm聊天室

啧啧啧

茶粥:


 
 
 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系列_(¦3」∠)_
 
  ooc有,跨圈,非拉郎配,欢脱向
 
  其实只是想虐一下权仔_(:D)∠)_
 
  ——
 
  「孙权」进入房间
 
  「孙策」进入房间
 
  「周瑜」进入房间
 
  「倦收天」进入房间
 
  「原无乡」进入房间
 
  ……
 
  今天来讨论什么?
 
  emmm,来的都是模范夫……
 
  原无乡:闭嘴。
 
  倦收天:嗯?fu什么?
 
  呃,口误口误,应该是模范挚友才对。
 
  孙权:那我怎么办?
 
  假装没听见ing
 
  孙权:喂喂!
 
  继续假装没听见ing
 
  孙权:……
 
  两个世界好像都挺危险的,说点什么来描述一下你们的感情?
 
  孙策:我和周瑜是发小,当初我要平定江东的时候,他二话不说就随我奔赴战场。
 
  嗯嗯,毕竟三国第一倒贴白富美嘛。
 
  周瑜:白富美?什么意思?
 
  呃……就是,那个,身家清白有钱还长得帅的意思,对,就是这个意思。
 
  孙策:那是,周瑜可是被称为美周郎的人啊。
 
  是的是的,美洲狼美洲狼……
 
  周瑜:……总感觉哪里不对。
 
  一定是错觉,还是继续说吧。
 
  孙策:……就算在我遇刺身亡后,他还是为我们孙家做了很多事情,其实……我对他亏欠了很多。
 
  周瑜:你我之间何须说“亏欠”一词,何况……我终究还是没能完成对你的承诺。
 
  孙策:你不用自责啊,周瑜。
 
  孙策侧过身伸出一只拳头,笑着看向自己的好友,周瑜惊讶了一瞬,随即展颜一笑,也伸出手与他碰了拳。
 
  真是感人的深情啊……仲谋?你还好吗?
 
  孙权无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,眼中满是失落:我挺好的,真的。
 
  倦收天转过去看原无乡。
 
  原无乡:看吾做什么?难道你觉得我们的感……友情还比不上他人?
 
  倦收天:自然不会。感情一事本就难以比较,冷暖自量便好。
 
  啊啊,怎么说也是拆都拆不散的一对……仲谋!仲谋你真的还好吗?
 
  孙权:我……
 
  懂的懂的!
 
  [递墨镜.jpg]
 
  孙权:……
 
  孙权犹豫了一下,还是戴上了。
 
  孙权四处张望,突然瞄到桌子的一角摆着一个盘子。
 
  孙权:啊,有吃的!
 
  孙权把盘子拉到了自己面前。
 
  孙权:这是烧饼吗?
 
  倦收天:!!
 
  原无乡默默捂住脸。
 
  该来的总会来,小当家啊,你故意把盘子推开是没用的。
 
  孙权:哥,你们要吗?
 
  孙策:谢谢。
 
  孙策伸手拿走了一块烧饼。
 
  倦收天:盯——
 
  倦收天:好友,你要吃烧饼吗?
 
  原无乡:你自己想吃就直说,别拖吾下水。
 
  原无乡:!!
 
  倦收天拿起一块烧饼掰了一小块塞到了原无乡嘴里。
 
  孙权:……
 
  ——好像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。
 
  ——所谓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。
 
  孙策:周瑜你要尝尝吗?
 
  周瑜:……那就来一点好了。
 
  孙权:……
 
  ——我占据了整盘烧饼,却仿佛一无所有。
 
  孙权:等等,饼呢?
 
  不知道。
 
  倦收天擦了擦嘴。
 
  原无乡额角冒汗。
 
  ——天真,真的太天真了。
 
  真羡慕你们这种比亲兄弟还亲的感情啊。
 
  孙策与周瑜相视一笑。
 
  倦收天与原无乡心照不宣。
 
  孙权:……
 
  孙权:哥,我才是你的亲弟弟啊!!!
 
  —end—

评论

热度(4)